close

過了個濕濕冷冷的農曆年...

終於不再下雨的週六(2/20)....又是sir該2週一次的例行回診的時間了

悶了好多天無法去散步的sir

一下樓就迎風開心的小跑步

散步到山路轉角,我發現sir最怕的大哈哈出現了,

腳步無聲無息又輕快的....三兩步就走到sir背後了...sir居然沒發現=="

我連想快帶sir走開都來不及....

不過真的...那隻大哈哈的腳步真的沒有聲音...直到sir發現自己屁股被聞了

猛一回頭看見大哈....嚇到居然狂吠外加主動防衛所以小攻擊想咬大哈

我的媽啊~也不想想自己才多大隻...人家是多大隻...

==".....做媽的我都快嚇死了真怕大哈哈被惹毛了...萬一生氣了...真的是作媽的都救不了你....

( 雖然我好喜歡那隻大哈哈喔...想過如果可以熊抱他應該很滿足^^應該是我見過最大隻的狗吧!

真的是隻看起來非常溫詢且笑嘻嘻的哈士奇,但...真的大隻到連我都有點怕...)

偏偏哈哈沒被鏈著.....牠主人也不知散步去哪了...我死拖活托半保護sir的想快離開...偏偏哈哈右一直笑嘻嘻的想跟sir接近

...大家可想那個混亂吧....呼.... 終於哈哈自己離開~

於是草草結束散步快讓sir上車該出發到醫院了

再次...看見數字跟2週前一樣,紅血球維持在730萬

其他數字都正常...表示sir又可以開始減類固醇的劑量了

醫生說: 我們...類固醇一次減一半量...我看著醫生...不語...

醫生突然說,怎麼囉!妳表情看來很不安

是ㄝ~被發現了..那瞬間的一秒...我的害怕寫在臉上...

是的...我雖然很開心SIR現在奇蹟似的恢復這麼好

我也天天跟阿sir說:sir你要加油喔!快快好起來~我們不要跟類固醇變成好朋友

我的寶貝也真的好爭氣,真的可以減半施打的劑量了

但真當我聽到的那瞬間...

我突然害怕...這恐怖的平衡...會不會一減藥又復發...

(原來我的內心深處是這麼恐懼著...但這就是試煉我的課題吧)

沒關係來吧! 我們減吧!一次一半

若這劑量再過2週觀察,依舊持平就可以改成口服類固醇了

我要有信心...sir已經過這一關了

我知道這個課題...在sir的有生之年都會一直讓我隱隱憂心

(因為sir的病是不會根治的...什麼時候會復發...沒有人知道...)

但我一定會堅強的陪著sir面對未知的每一天

來吧~2週後一定會有好消息再次跟大家報告的

阿sir媽

這是阿sir出生約45天左右的樣子

CIMG1381.JPG  

CIMG1390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parth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