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整5個月整整5個月所有的一切都值得

終於醫師在電腦前看著血檢數字說:這是阿Sir的嗎! Sir可以回家啦~

護理人員也說:對啊~Sir可以回家啦~

我一時還意會不出來….走上前我看著數字…..810…810萬ㄝ

哇哇哇~ 原來剛剛說的Sir可以回家啦~

代表可以不用領藥,不用再吃藥表示Sir暫時康復了

我是多麼幸運,阿Sir是多麼幸運啊….總算是救回來了救回來了

 

2009年冬….11/09那晚

奔波了一天焦急的我在等待所有血檢及超音波結果彙整的過程中

看著Sir抽完血

還回頭對我笑著~好像在說:媽~我沒事啦的這一幕開始

從醫生口中得知確切病名為:IMHA自體免疫性溶血的病症可能撐不過4~5……. 2009.11/10 早上開始住院治療….

開啟了我跟Sir寶貝的一趟奇幻旅程….

 

為了救Sir….

焦慮不安驚慌失措的我第一次在網路上開了一個部落格

急徵北部捐血犬的一篇急救文章開始

這一路….

經歷了大家熱心的轉貼及PO

到歷經2天內7隻陌生狗狗的熱心主人願意前來幫忙做血液配對

再到大量類固醇注射引起Sir併發胰臟炎禁食禁水禁香味的短時間爆瘦3公斤

再到Sir因環境不適壓力過大引發尿失禁問題

再到外加確認有焦蟲

再到無敵大爆肝需驟減藥量…(GPT來到1600以上,Alk高到5900以上)

再到Sir的四隻腳都再也找不到血管可以埋針插管做靜脈注射

只好回家靜養由我幫Sir做皮下注射

每天跟著Sir的血檢數字….我的心情也跟著坐雲霄飛車般的起伏不安…..

從每三天的回診到每週回診….到每2週回診

到最近這一個月終於類固醇可以改口服

從一天一顆降到一天半顆

 

直到今天2010年春4/10….

終於醫師在電腦前看著血檢數字說:這是阿Sir的嗎!Sir可以回家啦~

護理人員也說:對啊~Sir可以回家啦~

 

我回頭看著Sir…我的傻孩子

離我約3公尺坐在地上眼神亮晶晶背直挺挺望著我

咧嘴傻笑著尾巴輕搖著

我蹲下來張開雙臂輕喚著牠

Sir向前來到我懷裡….我親吻著他額間輕撫牠輕擁牠入懷…..

心理平靜的感恩著我是那麼的幸運…(因為這段期間有2隻跟Sir一樣病情的狗狗都往生了….還有一些還在奮鬥中今天還遇見一隻剛發病沒多久的12歲狗狗祈禱狗狗們都可以早日康復)

雖然之後還要持續追蹤檢查Sir總算撿回來了般….我感激這一切的一切….

 

跟醫生及護理人員道謝過之後

走出醫院今天天氣清清朗朗的看著腳步輕快的阿Sir…

我發現自己臉上一直掛著傻笑

牽著Sir走在醫院對面剝皮寮的門廊下

突然湧現這一路來不知有多少天在這牽著Sir散步的畫面

不知多少次煎熬痛哭的心情

在這一刻這當下

我只有無限謙卑的感恩….

上了車回家路上繼續傻笑的我開著開著卻不知為何哭了

直到現在寫著這篇文章我依舊不知為什麼

 

此時此刻…Sir趴在我左邊靠著我安穩的睡著

我的老貓趴在我右邊的沙發扶手上打著盹

這就是我的幸福

 

看來明天天氣還不賴

Sir….我們一起散步去喔~

 

最後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感恩這一路來

對我跟Sir關心支持及加油打氣的所有人

不管是朋友、同事、認識的不認識的

你們給予的愛及祝福,讓我跟Sir無比的窩心及溫暖

陪伴我們堅強的走這一路

也衷心期盼並祝福還在生病中的狗狗喵喵們都能早日康復

也謝謝這專業的醫療及護理團隊的照顧

我跟Sir會繼續加油~ 認真幸福的過每一天

 阿Sir媽

DSC0113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parth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