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太忙...所以好久沒有跟大家報告SIR的狀況了

SIR很好很好....謝謝大家

距離停藥2個月之後,6/6該帶SIR回去抽個血驗一下

好讓我這個當媽的真正放心

這2個月停藥,SIR精神看來算穩定

檢查結果非常好....紅血球850萬,其他數字都正常

醫生還跟我開玩笑說...都可以當捐血狗了^^

只是剛好換毛季節....毛掉到我都覺得太誇張了

誇張到脖子上原本一圈漂亮的的長毛...

以及屁股跟尾巴的長毛幾乎都掉光了....

之前是蓬到連手指頭都不好插進去梳理....

現在稀疏到透光,應該剩原來的十分之ㄧ吧...全身毛也較稀疏..=.=

掉到真的奇怪跟不正常,因為過往就算換季也不至於如此啊

跟醫生商量的結果,應該是之前類固醇打太多了

導致可能甲狀腺睡著了....所以不長毛還一直掉...呵

挖哩咧~再掉都要變成無毛狗的樣子了

跟醫師領了活化甲狀腺的藥再加買了恢復毛色光澤的Omega3&6的營養油

吃了2周下來.... 發現毛色有光澤,小細毛應該也長出來了

因為毛的密度增加了,SIR的精神也很好

每天我回家時都是亮晶晶有神的眼睛跟充沛的活力在迎接我

散步時腳步輕盈有力,跳上花台也很輕快,我常覺得....覺得...這一定是神蹟

(這是SIR 2009/8月..未發病前的樣子...毛蓬蓬)

DSC00518.JPG 

(這是SIR 2010/3/27 治療中的樣子,腳毛長不出來,脖子毛也稀疏)

照片.jpg 

 (這是SIR 2010/6/19今天拍的相片,腳毛長出,毛密度增加)他很好....一步步恢復中

DSC01463.JPG

我知道我並不貪心

我知道我很幸運...就算不長毛也沒關係....好好活著就好

我只知道盡我全力調養跟照顧牠

牠是我的寶貝,上天給予最大的恩賜跟禮物

謝謝大家的祝福跟關心

Sir媽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parth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