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899.JPG 

自從停藥後9個月了~阿Sir一切都平安

為什麼講<平安>呢? 因為不敢講<很好>

心裡的後遺症吧!因為是個不會根治的病…

彷彿講<很好>這2個字,怕會受到逞罰一般的又發作~呵…

 2011也邁入7歲了……好快喔!七歲了…不知不覺

這段時間真的忙到爆炸,沒幫sir沒有跟大家報平安真抱歉
 
去年底至今年初…

陸陸續續還有接到一些跟sir一樣得到IMHA(自體免疫性溶血)病症的狗主人的電話

(每年10~12月幾乎都是這個病症特別容易發作的季節)

都是焦急又混亂外加不知所措的心情…我真的很能了解…

每當掛完電話,我心裡都想著~我真的好幸運…阿Sir現在平平安安的…

也想著….還好有寫過這個急救日記.......

 無意間….讓阿Sir也可以幫助到這些狗爸媽們都可以更仔細的了解這個疾病的狀況,跟起伏的心情,

希望可以對得到這種疾病的狗狗們有更多的幫助
 
我想將祈禱跟祝福傳送給我所有認識跟不認識的狗寶貝們…

祝你們早日康復,一定要好起來喔…

你們的爸媽們都還好堅強的撐著跟期望著,要加油喔!!
 
自從阿Sir停藥後,經過這些日子的調養…

不論體重或毛髮都回復到原來的狀態

飲食方面:一直吃減重餅乾保持著約莫19~20kg

每天固定要喝足1200CC的水

毛髮經過調養之後,之前掉光的都長回來了…
 
我每天還是會觀察一下阿Sir的 -尿液顏色 – 口腔黏膜顏色 – 每天精神狀態

除非5~6度還下雨,不然每天一定會陪Sir散個步,常常輕撫Sir的背脊跟他說說話

謝謝大家持續的關心著Sir

我跟Sir揪感心~

下次會努力找時間分享Sir的生活點滴的

阿Sir媽

 

DSC01933.JPG 

DSC0186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parth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