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0天來頭一遭….血液抹片在顯微鏡下..紅血球顆顆分明

大家各自散開來分布的很均勻

頭一遭這麼漂亮沒有呈現奇奇怪怪的黏在一起

   

再次經過2週在620萬紅血球數字徘徊

終於衝破700看著血檢數字

我ㄧ度摀著嘴眨眨眼,想消化一下這個數字

^^一時之間不敢相信是真的

 DSC01127.JPG

這次回診前的約3~4天吧

晚上帶sir去散步時

就發現sir腳步更輕盈了,開心時居然還會有點小狂奔幾步

警戒時叫起來聲音宏亮飽滿有精神

不像之前會..必ㄘㄟ必ㄘㄟ

(當然對於被他狂吠的鄰居覺得*-*真拍謝但我心裡其實好開心喔^^

因為這聲音表示Sir健康~呵呵)

除此之外

在家裡常常會咧起嘴笑嘻嘻看著我

搖動的尾巴看起來就是有力氣有精神的

跟老貓小追逐互逗的次數增加

看著我的寶貝

如果不是每天還要幫你打類固醇誘騙你吃藥….

真的..真的似乎回到生病前

 

果然

螢幕傳來的數字…725萬,其他的數字也幾乎都正常

其他有小落差數字的部分跟Sir正嚴重時比起來根本就是正常

每日一瓶的蜆精+一顆靈芝+中藥居然也將肝指數維持在正常範圍

 

我眨眨眼,看著回頭望著我笑嘻嘻的阿Sir

蹲下來擁抱著你該開心的笑啊 ? 我卻哭了

Sir你好棒喔!果然守著跟媽媽的約定~這麼努力撐過

紅血球從200多萬一直努力到衝破700

 

腦中閃過這90天來的一切一切…...

好像舊式幻燈片用快轉播放般在腦海中一幕幕閃過

這一路來….你的病痛卻幫媽媽更加成熟成長

更有勇氣去面對未知的一切

這段路……..

讓媽媽意識到並重新檢視人生中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事

對於親情愛情友情甚至人生的價值觀都重新定義

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體會到

原來….

當人面對至親或摯愛隨時都有可能死亡的過程裡

過去所執著、計較、解不開、放不下、埋怨的事…”真的都不重要

人生真的沒什麼好計較的

所愛的親人朋友們可以健健康康的活著

可以欣賞享受這世界的美好

真心喜愛並接納平凡有缺點的自己

更寬容的心去欣賞每個人的優缺點,誠心的讚美

時時心存感激,有能力分享並幫助別人

這才是真的重要的事

 

可以健康活著,好好呼吸,好好吃飯,好好睡覺,好好工作,開心大笑,樂意分享…..這些單純美好的事物….

在過去根本沒想到感恩甚至覺得是理所當然

原來…..這就是幸福

原來我擁有好多好多….這麼幸福

 

此時此刻~

sir剛吃飽窩在身邊,跟我分享他的溫度,節奏沉穩的呼吸著

老貓趴在身邊沙發扶手上盯著我的電腦螢幕看

心裡暖暖的滿滿的…..

媽會更加油~大家要一起喔^^

DSC01108.JPG 

*最後要感恩一下~每天幫我收集報紙的同事(sir尿尿用的啦~因為sir每天要喝1500CC以上的水,幫助他排掉囤積的藥物,即便要請假都還會Q我說:別忘記拿喔!還提醒我放在哪裡真是太感心啦)

還有其他同事好朋友每次Q我或遇見我就會關心問候一下sir進步了嗎

許許多多~sir媽在此替sir跟大家謝了

還有…..

許多跟sir一樣生病的狗寶貝爸媽~要堅強要加油喔

祝福你們的寶貝都早日康復

DSC0110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parth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