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只能儘量維持一種恐怖的平衡...

就是在類固醇跟sir的紅血球凝集狀態下調整出最適合sir的劑量...

在這之中祈禱不要有任何因藥物引起的併發症...

星期四回診....紅血球增加到529萬了..看起來好像很好...

但還是凝集散不開...表示仍在危險當中...這真是無解的問題....

因為紅血球毫無原因的凝集...所以造成免疫系統強力攻擊自己...

這幾天sir的精神有恢復一些,比較願意多動一點

看到sir這樣,雖然處在恐怖平衡中.....

但做媽的已經又可以暫時欣慰滿足了

另一件奇妙的事...

星期六晚上...半睡半醒的夢間...居然夢到bobo...

(bobo是我養到13歲,在09年初往生的貓咪,也是我第一次從小照顧到老的家人)

自從bobo在2009/1/17往生之後

我從未夢過bo...在夢裡她好漂亮喔~

bo看起來很有精神,毛色很亮,開心的跳來跳去玩耍著

夢醒來後...我發現我第一次夢到bobo

距離她的離開也快一年了

我第一個念頭心想,好開心喔^^是回來告訴說她很好吧

但第二個念頭把我自己嚇了一跳

心想說不會是來跟我說要帶阿sir走吧...

媽啊! 真氣我自己,立刻擦掉腦袋中這種負面的念頭

趕緊爬起來要看sir...發現他就趴在床尾看著我,輕輕搖著尾巴

我想bo只是回來看看我們,也告訴我們她很好吧^^

我的sir寶貝~連bobo都回來看你囉!

你要加油快快好起來~

PS:再次謝謝大家的鼓勵跟關心,每次心裡都暖暖的暖暖的...

     大家的支持跟鼓勵

     一路都陪伴著我跟阿sir

     堅強的面對 並 努力開朗的  挺胸大步走向未知

     一切盡在不言中

DSC01063.JPG 

阿sir媽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parth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