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過了一星期

12/19一早再次帶著阿sir回診~做血檢並驗肝指數

一路上,二分之ㄧ的路程中,sir都是站在後座,好奇的往窗外看

 

091219車上照片.jpg   

~這表示牠精神體力都還不錯(不像住院期間一上車就癱在後座休息)

來到醫院門口, sir挺胸開心的走進去

還好住院的經驗沒有讓sir畏懼這個地方

看著牠精神還不錯,滿心期待這週會有好成績

 

等待血檢期間是略帶不安的心情

終於…..紅血球破550萬大關啦~來到560

(目標700萬以上,就可以不用口服類固醇,其他藥量也可以減少啦)

GPT也從2週前1600,上週降到706,本周再度降到3百多

其他的什麼血溶比啦、血小板啦、白血球啦、血色素啦、血球大小顆啦一堆數字幾乎都回覆到正常範圍之內

也再長胖了1kg,背上的脊椎骨摸起來也不再那麼清楚,腿肉也長了一些,臉也圓潤了一點

啦啦啦~ 好想放鞭炮

 

091219醫院照片.jpg

天啊~當媽的真是開心到想哭ㄝ….

寶貝!我們這一路的努力沒有白費

我們要繼續加油,每週都進步一些些喔

 

寶貝~媽媽承認….有時候媽真的很軟弱

雖然看著你一天天有精神起來,每週數字一直都有小小進步,媽滿心歡喜

但是….

有時媽媽看著你不禁又會軟弱的想….你好不容易好一些….

會不會什麼時候又要發病 ( 因為你的病是無法根治的…..)

媽心裡其實是很害怕的….

雖然按常理來說,從媽媽帶你回家的那天開始

我就知道,有一天我勢必要面對你先離開我的事實

我一直以為你會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跟媽一起生活著

直到….你因時間流逝自然老了….自然的離我而去….

但經歷這過程之後….

媽媽現在更是衷心期望,這個劫難,就是你生命中最大的劫難了

直到你老去的那一天…..

你依舊會健康康快快樂樂的跟媽一起生活著

 

媽之前也曾經想過,有一天你老去離開我怎麼辦,媽會哭死喔~

但後來才發現真正可怕的是,如果媽不能照顧你

以你那很難跟其他人親近的個性,那你怎麼辦

我想那才是最糟的……

所以媽要加油更堅強

 

未來....關於你病情的變數,會讓媽害怕

但是,現在卻讓我比過去更珍惜我們相處的每一天

這一路的奇幻的旅程,讓媽媽對於生命中許多事

有了新的想法跟更深的體認

謝謝你選擇了我當媽媽…

讓媽有機會體會更慈悲更柔軟更堅強及更美好的自己

此刻~ 你靠著媽安靜的睡著了

看著你的臉,媽很靜心滿足著

我們一起迎接下星期的進步喔

阿sir媽

DSC01014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parth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