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一星期小心的調養跟休息

昨天回醫院回診~做血檢並驗肝指數

喲厚^^ ~啦啦啦~~`

Sir寶貝有進步ㄝ~真令人感恩跟開心

紅血球數量終於破500萬大關來到~504

GPT也從1600降到706,雖然離標準0-50還是天差地遠

不過~有進步就好進步就好

 

091213照片.jpg 

每天除了該吃的西藥(類固醇+抗血栓+消炎藥+&葉酸+保肝藥)之外

中藥(歸脾湯+左歸丸)補血,蜆精護肝,靈芝補氣的終於是有見效啦福氣啦

住院期間曾經因為併發胰臟炎,要禁食禁水而快速消瘦

現在每餐也只能吃雞胸肉+白飯或配一點WD

但體重也稍稍回升0.8kg,至少骨頭沒這麼外顯了

尿失禁情形也因類固醇減量好了

我這做媽的真是開心啊~

sir的體力有一天比一天進步一些,笑容也多了

對我搖著的尾巴也看起來較有力氣了

偶而還會逗弄一下家裡的老貓….這畫面真是幸福啊

 

今天還帶sir寶貝去小散步跟曬一下太陽喔^^

091213-1照片.jpg

 

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

一家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日子淡淡的卻好安心滿足

養貓貓狗狗這13年來…. 直到sir生病

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很幸運很幸福

我總共養過2隻貓1隻狗(喵喵已經13歲了,其中1隻在今年過年前因為急性腎衰竭過世了,還有1隻老貓健康的活著)

1隻狗,就是阿sir(也快5歲生日囉)…

幸運的是他們從來沒生過病,直到sir突然發病了….

所以我從來不知道,原來貓狗們也會生這些跟人幾乎一樣的病

 

每天在醫院裡彷彿上演著{寵物版的-急診室的春天}影集

有感冒的,有車禍的,洗腎的,尿道結石的,腎衰竭的,胰臟炎的,肺炎的,敏感性腸胃會胃酸逆流的,心臟病的,糖尿病的,癲癇的,還有插管急救的,還有跟阿sir一樣免疫性疾病的….每天都好多好多

每個主人都是憂心又焦慮又不捨的...常常看見紅著眼框或哭泣的主人

 

每天晚上醫院的-住院室就跟人的大醫院一樣

都是前來陪心愛寶貝的主人,都一直對著自己的寶貝說話或沉默的擁抱撫摸

 都一直在病床前站著守護著…..

整個畫面

穿插著忙碌的醫生,照護人員及一張張憂心詢問寶貝病情的臉孔

對每個人來說,自己心愛的寶貝都是全世界最可愛最寶貴最珍貴的

 

 091213-4照片.jpg (我的老貓~13歲噜!)

 

我沒有小孩,所以阿sir對我而言就是我的孩子一般

這段期間對sir的照護,不管是每天醫院往返的接送,不管是心疼sir的不舒服及住在醫院焦慮不安心情,不管是半夜需定鬧鐘爬起來餵藥,不管是尿失禁把家裡搞的亂糟糟讓我每天要拖無數次地板,不管是多少夜裡根本不安穩的睡覺或嚇醒,不管多少次因為怕失去sir而大哭的我……

都讓我深刻體會並瞭解天下為人父母的愛及偉大跟犧牲….

讓我對生命更更加謙卑及感恩

在這裡真的要向全天下的父母致敬

並跟我的爸媽及家人說~我好愛你們

 

祝福天底下所有的寵物寶貝們都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喲

sir寶貝~我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一起走

生病都只是過程 ~ 我們一起經歷,不怕!媽媽會一直守護著你

要快快好起來喲~祈禱下週的血檢再進步

 

si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parth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