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11/11(星期三)

sir配對到血液了~

謝謝大家昨天一整天如此熱心熱情的幫忙,這麼多的焦急跟祝福…..

我更是一肚子說不完的感謝

 

昨天真是忙碌昏亂的一天

感謝所有同事、好朋友、以及許許多多陌生來電要幫助阿sir的人

關心加油打氣的人

 

更感謝特地來做血液配對的7隻狗狗….牠們甚至沒看到阿sir

應該更不知道自己來幹嘛吧!

每一隻狗狗都健壯開心或略帶不安焦躁的走進來

然後每一隻都因為要幫助阿sir ~所以小挨了一針抽血

這七隻狗分別是~

 

罐頭&貝果(他們是一家人~2隻可愛的大拉拉)

咻咻….我甚至沒見到他,聽說是隻大黑狗(好想見到牠跟牠說謝謝呦)

多飛超級無敵大隻古代牧羊犬(我也是生平第一次抱到這麼大的狗)

哈路小害羞的古代牧羊犬(怕量體重不怕打針~呵)

Nana &勇ㄚ因為貼心怕我忙不過來,所以抽完血,我還來不及好好道謝轉身就走囉

 

因為怕大家不知道還在著急

先在這裡簡短寫上感謝,讓大家擔心了

 

醫生說目前配對血液部分先進行到這樣就可以了~

 

sir正在治療中~這條路有些漫長艱困…..

但我們很感恩很感激很幸運

待有時間再補上過程

讓關心的人放心

也幫阿sir跟大家說聲謝~他很堅強喔很努力喔!

 

昨晚接阿sir回家後,他累癱了~累到有眉毛形狀跑出來

左腳的藍色繃帶是插針埋管的地方,也是我寶貝的勇氣勳章

好好休息喔~我們明天繼續加油

DSC00794.JPG 

 

 

si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parth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