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~先代替阿sir跟大家說~謝謝大家為牠這麼著急~他很努力在撐著

 

跟大家報告一下現在的狀況跟進度~以免大家一直擔心

有跟醫生再次做更清楚的重點確認:

 

1>因為阿sir的病簡單說就是免疫系統大亂,血液有問題。

  在顯微鏡底下觀看,會清楚的看見阿sir的紅血球一塊塊凝結在一起,
 
  所以會造成醫生在血液配對上辨識更艱難

 (因為配對時真的很難確定是阿sir本身的血液凝集,還是跟別的狗血液排斥產生的凝集)

 

2>所以我現在需要的幫忙是:多找一些狗來先配對,希望能找出最適合的,以備隨時需要

  另外在解釋一下何謂隨時需要(真的很難解釋我努力說明)---

  例如:因為阿sir牠不是外傷或內傷大出血,而是血液本身有問題

  所以大家可能覺得我好像不是『立時三刻』馬上要輸血
 
  但我真的很需要其他狗狗協助先做血液比對----> 來應付這個可能隨時會發生的立刻緊急要輸血

 

  因為醫生有坦白跟我說:經驗告訴他們,早上好一些不代表中午好一些,
 
  紅白血球的數字,會一下飆高嚇死人,也可能會過幾個小時後降到谷底

  所以隨時都可能需要緊急輸血.......

 

再來還有補充一下:

 

  1> 關於捐血狗的體重~醫生建議最好是30公斤以上啦~ 因為一次至少要抽 300CC,所以體重不夠的夠可能就無法做到

  2> 整個捐血過程,約需3~4小時,從麻醉捐血到清醒....所以也希望愛心捐血的狗主人也全程在場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昨晚~11/10日(星期二)

   有朋友協助找了2隻大拉拉(罐頭&貝果)來做血液配對,因為這樣才更清楚上述這些狀況,但是醫生說最好是可以有多一點的狗狗來做配對

   昨天跟今天收到很多大家的資訊跟關心還有陌生人的幫助.....溫暖在心頭~一時之間『工作+阿sir』生病讓我整個大亂

   沒回應到的訊息很抱歉

 

 

   我一有時間會隨時跟大家報告進度喔~也請大家為阿sir祝福

 

另外~很多人跟我說會直接打電話去醫院問醫生,所以在此也寫上阿sir在 長青醫院的醫師名字:許心美醫師 跟 賴筑玫醫生  謝謝大家 

 

 

阿sir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parth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